2008-04-16 21:24:45鴨鴨。

鬼遮眼



上星期六和星期二
都去同一家店吃消夜
明明這樣就叫做才去過
你遽然和我說哪有很久了耶



因為你不能休假所以
星期六傍晚
你來接我
我們去了太平宮和你朋友會合
然後我們奇蹟第一個到
晚上我們一行人去吃了消夜
然後去了最頂樓吹風聊天然後乾你屁事
然後說要去墾丁去堆沙城堡
然後又去網咖 然後半夜回家
插曲就是我在頂樓和親愛玩樂時候我撞到鐵欄杆
真他媽的痛 然後我額頭腫個大包 ˋˊ


親愛你把我紅色安全帽搞丟了
我遽然鬼遮眼買了凱蒂貓紅色安全帽
然後我對親愛說我要這個
他傻眼看看我說 好 走芭
然後親愛自己還向他朋友炫耀我們買凱蒂貓安全貓
回到家還自己碎念說搞不懂你們女生的喜好
其實我心裡想說因為我們是到生活百貨買因為好突然
因為我剛剛只不過想作做一下誰知道你就說好了
所以我現在要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好可愛
告訴別人說 哈哈 好可愛喔 = =唉





然後我搞不懂你的程先生好朋友
為何每每見到我都要打我
都要推我的頭
都要嘲弄我ㄧ翻
都要欺負我一下才開心的耶
然後在你面前也面不改色的推我的頭拿菸頭丟我拿垃圾丟我這樣
然後還一副怎樣不爽喔 ... ㄑㄑㄑ
我要吃糖要硬要餵我要我把嘴巴台高的掉我胃口
馬的 我是你的玩具唷
我可是羅家杰你好朋友的愛人耶
我真的好像告訴你
我笑點真的很高很高


然後花俏林先生
永遠讓我絕德擬也太刺眼太花俏了芭
還不斷詢問我的意見
天ㄚ 我都沒有你花俏了啦
然後你實在好主動歐 ...



然後沒有聲音的那位
因為他真的叫吳聲.. 好搞笑
然後潘先生和程先生為何
你們永遠都要一搭一唱
把我當白癡玩哩...




看到親愛你那7.8個十幾年交情的朋友
真讓人羨慕
雖然有時候因為打工所以好久不見
雖然有時因為女朋友好久不能見
但你們的感情卻還是一樣好一樣棒
就算吵架沒差這樣的
這樣的感情也太好了芭

上一篇:that’s all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