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9:30:33鴨鴨。

一切點到就好





好我不得不承認
有些事情並不是不希望就可以避免的
是的!! 做我自己想做的就好了
我好像一直一把一切都想的很美好



羅家杰告訴我做我自己喜歡的就好
管別人如何告誡我尼
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好了不是
嬋娟說一切聽聽就好
正所謂過往雲煙一下子就消失摟
ashley告訴我煩事點到就好
多說只會多錯!!
欣怡告訴我人笨一次就夠了當你再笨第二次
那就代表自己活該




沒錯
很多道理我早該明白
何必一錯再錯尼
人心險惡
maybe我還是不確定該信任哪邊
不管怎樣事實上
我喜歡現在的一切
但我也喜歡某些人
在我的心理我還是希望可以一切
天下太平一切都還是我心中所想那樣
所以我想我會選擇當做我什麼都不知道摟





我不會說破這一切
我還是會和往常哪樣
但現在起我必須學著保護自己
一切點到為止
並不是不喜歡了
只不過我實在不夠聰明
去看一個人是好是壞
那我只靠自己摟




然後我實在太孩子氣
我該多想一下
我實在好衝動這樣
對我真的很不好
我不想再成為受害著
所以我要加油才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手臂好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