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5:11:59鴨鴨。

等到了




現在是早上4點30分
我到家了
我等到了在4點05分時候
然後開機了
然後顯然危機解除了些
我期望真的沒事




還有發霉對不起 ˊˋ
其實你更本該睡覺
可都因為我一定很擔心這樣
跟你說沒事 其時超可怕!!





然後這樣把妹很爛招
然後好芭你人很好
你熱心過了頭
謝謝你很有男人味的外套
然後還好有你這好人
否則我ㄧ定會凍死
否則我就向遊民沒兩樣
還有怪狼是沒有你鞋被偷純屬意外芭= =
但蚊子真他媽的多這樣辣!!
然後我不會有報應因為我傳了
就便宜你一下這樣好了

--------------------------------




今晚19工作好好玩
人好多好多
有小鴨婷婷小虎小黃小路哥這樣
然後阿平暉暉寶哥這樣
然後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炸魚片 起使司醬薯條 辣牛飽 起司豬堡
噢噢噢 ... 好滿足 大夥5人一起吃這樣
然後11點55分下班這樣
然後襯衫店帥哥講話超重聽這樣
你們那早班妹妹超讚的還豎起大姆哥
然後又說到哪找來的?
你們晚班也是都長不錯
然後都沒有阿ㄇㄞ這樣
這時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有阿 !! 曹聖路
雖然這樣小路哥可是我好搭當這樣!!

上一篇:昨天今天

下一篇:你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