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59:02鴨鴨。

最近鬼打牆好可怕




今天店裡好空盪
然後婷婷很壞心把Q比帶來店裡嚇我
然後我嚇的半條命飛了
然後Q比好黏人煩死人嚇死我
Q比是一隻三歲紅貴賓是爸爸了尼




然後我和婷婷聊起男人這生物
然後婷婷說男人實在很賤
然後我禿然也這樣覺得
然後婷婷問起我男人問起我想法
然後我是我沒辦法想像現在
然後我說我只是想說時間還沒到而已
然後我們偷偷說小路哥也是婷婷哥哥的壞話
然後我們說自己家裡大人永遠死腦筋
然後我們聊半夜偷跑出去玩的招半夜讓人來家玩的招被套化的招
然後我們發現實在很刺激我們都很厲害這樣
然後我們聊起學瑜珈的阿公拉不了斤的蠢樣
然後婷婷開始學我也在喬時間選地點要去學為了瘦這樣
然後想不到婷婷也有鬼打強喜歡那種咖的時候
噢 人生果然都注定會有鬼打強愛錯人時候
其實最近也常鬼打強然後買錯東西愛錯人之類的






內搭褲是店裡我們女孩兒們比多的
一個比一個多件尼!! 哈哈
然後終於買到讓我很滿意的
終於然後兩件都好好看都好喜歡
鬆了一口氣這樣




然後赫然發現我這肉球人
最近又再放肆什麼鬼?
冰起淋銅鑼燒
巧克力甜筒
北海道紅豆牛奶雪糕
大桶紅豆牛奶冰起淋<還沒吃完>
生日鬥牛士
生日蛋糕
親愛買的宵夜羅蔔糕+蛋 燒餅+蛋 豬排飯糰
世新籃球隊和艾許麗的大半夜景美滷味消夜
↑↑↑↑------ 這些是怎麼回事?




我再放肆什麼鬼
消失的肉肉怎麼感覺想要回來我身邊
明天不用上班來個水果餐一日遊
大湖草莓還有我親愛鳳梨作伴芭
否則親愛又在靠腰說女生說減肥都狗屁
馬的不吃就靠腰逼我吃然後又靠要說女生死愛減肥
馬的吃不胖囂張個屁還64公斤是極限= = ㄑ...




再來為何我的錢一值在消失
明明是這樣的人
最近怎麼一瞬間消失的很迅速




還有還有
明明我的班一直是店裡冠軍
明明我的假一星期只有兩天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女孩還不斷鴨鴨鴨鴨幫我帶班
我要去東北角玩
我要去約會
我要去台中
我要去花蓮還是苗栗
然後小路哥又說
鴨鴨鴨鴨不要怎麼早陪我啦
鴨鴨鴨鴨不要走你走了飲料誰做甜點誰做
然後偏偏店裡只有我和婷婷會然後...
我很好心的說
好好好 好好好
雖然我沒有睡的太多
雖然並沒有一天到晚要出去玩所以有空
但其實最近有那麼一點頭痛持久沒有消失




鬼打牆鬼打牆
快消失
讓我奇妙行經全都消失
還有 噢 最近實在很骯髒
沒關係 發霉我掩飾很好芭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了那自以為真成派掌門人 情
你實在很為你們淡江大學爭光噎




上一篇:為我好

下一篇:好狼狽

雅涵* 2008-03-16 22:25:45

充實的日子

真羨慕 真好!!

看來你過的應該不錯吧?!

My name is Chi * 2 2008-03-11 21:05:12

嗯.. 很久沒來

一來就看的眼睛好酸 哈哈!

很有風格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