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2:22:13鴨鴨。

太over



會不會誇張
會不會太超過
就只因為了好玩
你說你僅剩的一點良心
卻是留給那...
說至少沒傷害到人
搞什麼你已經傷害到我了







今天心情很高亢
這樣的難過頭一糟
我累透了卻無法入睡
落無奇是你很厲害
說想的和說的不一樣這糟我佩服
你真他媽的有夠賤
我的話跟屁一樣
真他媽的夠機掰






是阿我還事原諒了這樣的你
我還事先低頭了
這一次我還是算了
我到底為了什麼把自己搞的這樣
告訴你說我的包容也有限度
告訴你說我並不是你想的如此好說話
我期望你有聽進去
但我還是慶幸有你愛我
不管做了多少誇張的事
我的心還是如慶幸那篇說的一樣芭






還有做人做到這樣虛委
搞什麼?
還當人做什麼?
物以類聚原來是這樣的
別人以真心對待換來這樣
我想這樣的一群人會有報應






到底哪來資格
評斷我的愛情
真他媽的小朋友
搞清楚先後順序這道理
你在雞歪一點
我就讓你說的變成真的
搞不清楚狀況跟瘋狗一樣亂吠
我的愛情在怎麼樣也比你好太多







搞什麼鬼會不會太誇張
這兩天怎麼會有怎麼多事
我說的事三件事



上一篇:

下一篇:也許妳是對的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