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09:25鴨鴨。

跨年夜




前天2007的12月31號
親愛下午4點來家裡找我
我們一起吃了5個不同口味的起司小蛋糕
然後一起等他的朋友下課
我們倆很幸運這幾天都不用上班
一起看了柯南等他的朋友
6點柯南演完了 他朋友打來說叫我們自己解決晚餐
親愛很白痴說要去吃麥當當 = =
我們就出發了騎著說是送給我聖誕禮物的車車出門
吃完了他朋友也來了






剛開始只有我和親愛還有2個人
4個人兩台車因為其他人都還在上班
我們騎去市政府看了一下下的演唱會
人好多好多可是我們都絕得很無聊
可是才9點多所以我們打算先去通化街
親愛他們和朋友約在其中一人家中
我們大家打算到那人家頂樓看煙火
時間還早我們就去逛通化街吃宵夜逛夜市
我很俗一堆東西沒吃過所以他帶我去吃
然後差不多我們就在他朋友家巷子聊天
然後親愛交我騎車我很白痴亂衝親愛和他朋友狂笑
差不多11點15我們就先上頂樓等其他人還有等煙火
頂樓看101好清楚之後大家都來了
也看完最後一次的煙火






1點多我們就出發和剩餘人會合
路上人好多騎的很辛苦尼
大家約在金華城然後有個人帶路
一直騎到基隆超遠的總共8台車
好多人要一起去發演火
雖然騎很快但是路程真的好遠阿
然後道了基隆海邊冷死人
人卻好多歐 大家玩了好久
5點多大家就騎回台北






回到了通化街朋友家7點多
親愛他們玩起PS2
我和其中一人繼續玩起
李白與孟浩然對話遊戲
真的很好玩又超爆笑
我整個找到知音一樣
之後8.9點多大家決定睡一下
ㄚ哈我和親愛有特權睡大床
其他人客廳自行解決 ˊˋ






12點我們起來吃親愛朋友媽媽煮的午餐
超級豐盛又很好吃 還有水果尼
之後大家一起看  我是傳奇
然後又睡一下 4點多大家就一起回家
路上李白和孟浩然繼續 
見面到回家陸上都在李白和孟浩然
因為親愛都不鳥我和他朋友
所以我們說他事王曦之因為書法賣不出去
所以不理會我們
哈哈哈哈
雖然很幼稚但是很好玩尼






回到家晚上7點多 媽媽卻剛好要出門 ˊˋ
還收到舅媽買給我的聖誕禮物是圍巾
很喜歡 每一段時間舅媽就會從美國
帶回禮物來看我們 這次也不例外
禮物都很高級也很好看  ︿︿





雖然很冷不過真的非常愉快尼


 







上一篇:親愛陳胖胖

下一篇:nineting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