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5:36:21嘛啾

下雨天





 

 

 

 

突然覺得這場雨下了好久

連心情都差了起來...

這幾天聽了不少事情,也讓我沉澱了好久

原以為順其自然真是個好解答

隨口說出,即便這四個字是多麼消極

但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說詞,善意的推託

昨晚一個人站在陽台了好久,燃起一根菸

看著一場雨下個不停,隨即的閃電打雷

曾經我們站在雨下,互相擁抱 混合了眼淚和雨水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那瞬間我們的愛情跟著時間靜止

如果可以剪接,那一段是多美好! 我想收藏

回到現實後,空氣呼吸的菸灰掉了  了解夢一場

我也想面對自己的想法,踏出了一步,這才知道我需要的努力還很多

始終在挽回一個機會,朋友總是告訴我: 試就是有機會,至少你能更明白!

沒有多大的勇氣 能馬上說出  面對你的一字一句心還是砰砰的跳

原諒,早已在心裡給了答案。

下雨總是讓人憂鬱,更是感傷...回憶了更多事情

嘴角還是笑了! 如果我踏出了一步 是不是也算是一種愛情的勇敢

光是一年以來,有多少曾經是我懵懂無知的保留

不奢望你還要為了我停留

或許是昨天下雨想的那些,還讓我意猶未盡.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