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0:25:49嘛啾

句句真實






 

 

hey,我發覺深夜總是特別有感觸

開著小夜燈,每天PO文的日子

很早之前辦過報台,結果荒廢好幾年 連帳號密碼都忘了

無名沒了,選擇一個朋友不常來的地方

寫著自己的文字,宣洩不安的悲情,在重新開啟

有點像寄託心靈的地方

-

現在有點人生重新的感覺

一路上跌跌撞撞,在愛情裡得到心痛的回應,跌倒後的擦傷太多餘

因為你還是不停的回頭,那..我就放你走吧

今天第三天了,你反常的不在一通電話,LINE

我想那句對不起,我愛你  給你太過於承重

至少我給了自己安心,就算在痛  起碼沒有機會在讓我重複

當初給了你機會,相信你每一次,最終還是讓人失望

我該過得更快樂  擺脫了愛情自己要更學會孤獨

-

看來這冬天難過了....

一年比一年還沒行情哈哈哈

通訊錄翻了一回還是想不出  有哪些朋友可以讓我打擾

不想當電燈泡更不想當別人裝飾品

ah.....

我想跨年,自己好自為之吧嗚

生日也是冬天,而且更冷

織到一半的圍巾根本讓人鄙視

 

 

 

 

真是樂觀的一天!

 

 

pic:超大臉又加可怕的鋼牙 haha

 

 

 

 

 

上一篇:冷冷

下一篇:每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