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20:02:50嘛啾






 

又是一次虛偽的表達

再一次假象的完美

說再多 也挽回不了你曾丟下的愛情

機會再多也是浪費

只關心於自己的快樂 卻不在乎別人對於你的愛

當我是笑著告訴你 表示我已經不愛你了

當我是哭著告訴你 表示我還沒放棄愛你

寧願狠心點 也不願再重複過著似有非有的生活

曾經因為愛而說 年齡不是問題

失去愛卻只會說 年齡是種距離

僅僅8歲 卻足夠讓你責備我的愛情觀

就因為這8歲讓我瞭解 你在愛情裡並沒有所謂的成熟

也只是為了自己擦不乾淨的嘴 話出的藉口

-

去年聖誕節的冬天.

你牽著我的手放在你的左胸口問了我: 你為甚麼要偷走我的心?

只回答你: 早就是了!

那時的我們笑得好開心 從不抱怨你什麼

那時你的無怨無悔 只讓我瞭解不後悔 甚至是唯一

終究新鮮感過了,心遠了

曾再下雨天 你一隻手擁住我 奔跑回飯店

那天我們從晚上六點去吃飯聊天 喝了酒 直到10點

即使是兩天一夜 對於我們來說是最充實的

還有一次我出了大車禍 第一個打給了你

二話不說 丟了手邊所有工作 衝到了醫院陪我一整天

屏東高雄兩邊跑  只為了我的安全 保護的無微不至

朋友們看到你,都說 我很幸福

也羨慕即使差8歲 卻看不出我們的差別

回憶在深刻  你也是丟掉了

就連被你偷的那顆心,也不要了

這一次是為了自己 不會有心軟

什麼時候你開始把我對你的愛看得這麼膚淺

被我偷走的那顆心碎了..

sorry and bye!

I will be have wonderful life.

上一篇:有時

下一篇:他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