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8:20:50我只是我自己

開心

將近有一ㄍ月沒有坐過你ㄉ車ㄌ吧!!
昨天看到你ㄉ車,竟然有感動ㄉFU...
一到停車場,你還搞笑ㄉ說>>>150重現江湖~~

<<<<傻瓜>>>>>

一整天~~來來去去ㄉ
不管怎樣,有你在,就覺ㄉ好開心!!
想拉拉你ㄉ手,你卻驚訝道我ㄉ手竟會如此ㄉ冰冷!!

廢話~~你不知道我身體不好喔!!
還不快過來牽我...

終於買到ㄌ我ㄉ棉褲~~
雖然你一直不認同
不過我就想穿咩!!
還一直說>>>今天有人一直花錢喔,我只花ㄌㄧ百塊...
你花ㄉ那一百塊~~很瞎內!!

後來
我買到一件讓我最開心ㄉ東西~~
"浴巾"
哈~~整ㄍ就是開心!!
開心ㄉ點~~你懂!!

明天,你又要回部隊ㄌ~~
整ㄍ就是好失望...
因為這樣放假我又要自己一ㄍ人

乖乖
我會等你回來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