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37:30小羽翔

這才是

有人會問我說

魏蛇麼要想這麼多呢

因為你們沒有被第三者介入搶去過的感覺

這是 我沒提過的

我想說 既然是朋友 你們可以聊天相處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

包刮我自己 因為自己的一不留心

把幸福給這樣失去了

我想你們聽的董我再說蛇麼

因為真的 所以我只要一段感情有放出去 我就一定會多問 過問

實在很不希望再發生

雖然 那時候沒有賺錢 更不可能買東西給它

但是 你知道光是心給出去的份量

多大? 沒人曉得 那好

回歸正傳

現在的我 開始有些小小經濟能力 那我這樣的付出

我不是希望因為我的錢這樣付出 所以我要得相同回饋

我不需要 我只希望我付出的心 能得到相同的心

只有這樣 對女朋友好 天經地義

因為我既然認定了 這是我的女朋友 再多付出 我無所謂

只要 妳愛著我 蛇麼都不成問題

妳要蛇麼 我盡量給你

對不對..

認識我的人 有誰會說我對女朋友不好?

不是我再驕傲自己有多麼利害

只是 我既然比不上別人的財力 才華

那我的心呢? 我會輸嗎?我並不會

有人可以了解?

有人說 妳付出 是不是想得到回報?

是的 是的沒有錯...

但是我要的回報很簡單

只要心在我身上 我有任何問題 我歡喜悲傷

總是能陪著我 我只需要這樣的心

會有人問說 好朋友也可以阿

話是這樣說的

但是少了那種感覺載妳懂嗎

好朋友在情人之間 只有一線之差

說難聽一點 女朋友是可以有親密行為

而好朋友卻不行

但是又有人會問

WHY一定要發生親密行為呢?

在我腦袋裡 發生親密行為不是純粹一種發洩

而是讓感情加溫的一種形式

有人或許不認同

但是我自己是這樣

我沒拋棄過曾經發生過親密行為的伴侶

而是他們選擇要離開我

我的重點 不是這些

而是 我的觀念

觀念就是 既然 親密過 那我的就像是一體的一樣

只有讓自己更穩定更專注這葛女朋友一樣

了解嗎???

定力 我的定力 需要靠這些來讓自己更穩定

花心男孩 有人曾經這樣說過我

對 花心是我沒有錯

我有女朋友還是會看妹 但是看妹 不會有任何遐想

只是單純看妹

再沒有女朋友時候 可是把一葛玩玩 再換一葛玩玩

玩一玩 不是在一起

而是它把心丟給我後 我選擇不在一起 然後 繼續當朋友

對女生是一種傷害

是的 這是我沒有女朋友之前

但是一但遇到自己愛的女生 在一起後

這些 行為就不曾再出現過

我沒有時間和金錢 和精力花再腳踏兩條船上面搖擺

那種好讓費時間

要的話 是我沒女朋友到處玩

有女朋友就定心 不去搞有的沒得

我想這才是我的重點

我改變 只有是我好朋友才看的出來

以前的花心 沒人再說過

給我的認定是 專情的人

那好! 有了這項許可

就沒必要去破壞 自己還是有原則的

不要問我 位蛇麼 廢話這麼多?

那你也不要廢話這麼多 管我說蛇麼想蛇麼

對不對?

現在我愛的是小羽 是我的老婆

誰也不能搶

我就算拼了自己 也要保護我家的寶貝

這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