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15:53小羽翔

是巴

昨天老婆上班第一天

我就有問 有沒有人注意它壓

她說有人說它很可愛 是廚房的人

後來也問了一堆

也許會感覺不信任

但是我不問 老婆也一定不會說

然後 有人問她的腳怎這樣

她說是被排氣管燙傷的

不知道有沒有說是男朋友的排氣管呢

其實有沒有男朋友這三個字 我也有些在意

因為那邊男生不少 少了男朋友這三葛字

是不是就是有人以為她沒男朋友呢

後來今天他去上班 十點多打給我

我又問她 有沒有人找你說話之類的

女朋友猶豫的說來

說有人和她說 它的手錶很亮

又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靠背 以男生來講 只要問到這葛

腦袋就是在想 如果沒男朋友 就可以虧的意思

也就是說有人開始再注意它

真是的 害我和阿雄他們玩牌 玩到沒心情

今天也有人問昨天的問題

它的腳是怎樣受傷

它也回答說 是被排氣管燙傷

可是 它卻沒有提到男朋友這三個字

然後我問她 她說 有 可是有些吞吞吐吐的

受不了

說真的 有時候有能看的女朋友

其實要擔心的就是這些事情

如果我女朋友沒有這麼能看

我也少一些擔心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