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3:46:47小羽翔

下個月

下個月聖誕節

我要開始計畫了...當天我要怎麼排好行程呢?

不知道店裡可不可修 但是我要排看看

三十一號的跨年 更要好好排一下

我們要去拿邊過 才會有意義

很想和老闆講 下葛月 讓我假日都去上班 一個月就好了

另外也想和鵝桑老闆說 如果讓我每一天幫忙打烊

OK嗎?如果打烊是兩葛小時是兩百四 一葛月也有六千多

也是等於說我一葛月進帳是兩萬多

不知道能不能 要過年了

時間過很快 我還領的到紅包錢嗎???其實是一葛問號

當我大學的時候我這疑問已經開始了 我還領的到嗎???

經濟不景氣 希望能多領一些

我想賺錢的動力開始有些強烈 以前一萬多元夠用就好

以前天天上班 假日也去上班 賺了很多

那時候沒有女朋友 賺那多讓自己這麼累幹麻

現在?我卻多希望 能上班阿...一起出去玩 能玩又能吃

又能買衣服 這真的很不錯...錢的重要性

外加我又要存錢

這個月 我K了多少錢下去 我忘了作規劃

但是 二十五號領錢 預計扣一扣 只剩下五千

該怎麼存錢??天阿....

小羊昨天和我說 我們店裡有葛胖胖的來應徵

聽說是我們店裡的人

店裡的人也只有幾葛是胖的

所以 跑不了是"它"

好巴 它有可能被開除= =是這樣嗎

埃...

該怎樣賺錢呢?????好猶豫

老婆最近也上班

我把嫌嫌時間拿去賺錢的話 有多棒呢??

該有這打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