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47:11小羽翔

超愛

每天看著桌布發呆,只要有沒和妳見面的一天

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抽根煙腦袋還是想著妳

妳會問我"妳愛我嗎"

我總是會不猶豫的說"愛妳"

妳叫我老公我的內心總是特別的溫暖

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對嗎

妳的愛 我可以感受的到

每天下課後會來我家陪我一個小時後再回家!

我就準備去上班!妳可愛的臉我總是特別特別的愛

內心幾乎沒有對任何女生有興趣

我敢發誓,我從未想過出軌

以前的女朋友,對她們的關心幾乎是似有非有

他們要做什麼?OK就給他們去做

沒有過多的占有 沒有過多的要求

對於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長大 開始在替自己為來著想

開始有憧憬 有家庭的觀念

現在的我 要存錢 味的是讓你能過好日子

對妳 幾千塊錢 我都肯K下去買東西送給你

我們要很多的一樣

鞋子 衣服 褲子 外套

我買了件外套 是情侶穿的

我給你挑 有很多款式

妳說妳喜歡這款 我二話不講 就下標

希望聖誕節 我們能一起過 而不是我要上班 麻煩

我們什麼都要一樣 讓別人知道

我們超恩愛 沒人可以比

我的目標還有好多好多

現在 我該努力賺錢 我想找一份薪水在高一點的工作

或著是兼職吧

老婆 我是真的會好好對妳 妳不要有對我灰心的感覺

我們的感情只有上升 沒有下降

老婆要很想我唷!最愛看妳傳簡訊給我

叫我一定要想妳!那種甜蜜的規定

沒有任何一點負擔

我的最愛 還是妳

最愛妳的小臉 每次用我的鼻子去玩妳的臉 妳總是會躲躲躲的

哈~有時候對我撒嬌 也很愛用臉去貼我的臉 感覺好軟好軟唷

好想咬下去

真的超愛的 老婆知道我的癖好 所以來我家 總是會穿著我喜歡的服裝來

害我每次都...受不了>.<


屋屋~老婆太邪惡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