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20:01小羽翔

我的內心話

這裡是我開的新報台

或許呢!我不打算讓其他人知道

是因為我想打的心理話 不見得是好的

老婆妳真的知道 我對你的用心嗎

我們是人人都很羨幕的情侶

再別人眼中 我們給人感覺起來就是老夫老妻

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是一起的

雖然你常說 我對你不信任

但是 我想和你說...不是我不信任妳

你知道嗎?是我不信任何人

妳是我的寶貝老婆 我就必須好好保護妳

不讓你受任何的傷害

妳以前吃苦夠多了 我只想讓你過著快樂生活

或許我們因為"信任"有些小吵架

但我是很認真的...保護妳 是我職責

我沒有說謊...

我們有過其他人沒有過的 情侶之間不見得會有的

我們的小孩...可是出現的太早了

我們這段日子好難熬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

情侶之間 我叫妳老婆 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信任 可以破壞一對情侶之間的感情

這點我了解 你最近要工作了

上班地點離我又好遠 見面時間又變的更少了

妳下班時間 我去那邊在回家 可能都好晚

每天幾乎都是八點的課

WHY????我擔心的是 我們不常見面

會不會有人就趁虛而入呢? 藉著上班和你親近

我怕的是你呆呆的 你說 妳對這種事情 不會笨

但是我會擔心!你真的董嗎? 之前你做85的時候 有葛白幕就常來店裡面

在那邊看看看 不知道在看沙小

連我在 那男的也在看 我實在很不想當流氓 很不想變成高中生的樣子

那種時代已經過去了 我是大學生 不想用暴力

你也希望我不要使用武力...妳說不希望我變成高中生那樣子

我答應妳...不過我眼裡容不下一滴沙子

我的佔有慾 我的慾望 我有和你講過了

妳的任何一部分都是屬於我的

沒有人能沾上邊 我要求自己 要對你好一點

可是卻有時候因為情緒上的問題

加上妳的行為又呆呆的

我就不小心生氣 對你發脾氣

我也不願意!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妳這麼呆

是單純還是呆

今天妳生病了 妳發燒 我還是罵了你一頓

妳昨天和我講說好冷 你在逛街 妳衣服穿太少了

結果今天就生病

你看 是不是 為什麼你都不聽我的話

妳答應過我說 要"顧前顧後"

不是什麼事情都想著當下 而是要想後果

你真的董了嗎???

今天我很生氣 也是裝出來的 是希望你能多照顧自己一點

不要讓我擔心!

我會盡我的全力來愛妳 讓你過好的生活

記得我們的承諾吧

你要等我當完兵 有工作了後 結婚生寶寶的

過程我們有想好了

我們也要開戶頭存結婚基金的 你知道嗎

妳不會忘記對不對

這世界太混亂了 女生很容易就吃虧

所以我真的很保護妳 你有很多工作 我都沒讓你去做

加上地點 只要感覺很亂的 我都不會讓你去做

還有場所

你只能和我去 夜店 你要和朋友去 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我在 我朋友在 你想去 我會帶你去 前提是 你要乖乖的跟在我身邊

之前去夜店時候 你還和其他人啪啪造 跑到讓我找不到妳

不過當時我沒罵妳 是因為不想破壞氣氛

妳那邊朋友 和我這邊朋友加起來超過三十葛的樣子

我很不放心妳 是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沒有第二句話

你也許會認為我館的很多

我的念頭 都是基於保護妳 我可能過於保護

是因為這社會 沒有妳不得不注意的事情

我會成為妳的巨人 讓你永遠讓我保護著

我不會倒下 你會在我的保護下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不是不通情理的人 但是也要看事情講才可以

我不希望你穿很短很短的裙子是因為會有人看

騎車一定要遮住腳才可以 你要穿OK 只能和我出去的時候

不是愛管你穿什麼穿什麼 管這麼多

是會擔心 妳一葛女生 晚回家 又穿那樣子 要是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那該怎半? 我又沒辦法一值在你身邊

妳爸媽管的嚴 不然我們現在就是同居了

我可以天天去載你下班 這樣多好

今天上班時候看到好年輕的夫妻= =

女的很正 男的也帥阿 旁邊帶兩葛小孩

一葛還是小嬰兒呢

那種多羨慕阿...

老婆你要上班了 我好不放心唷...

不放心的是 妳每天回家的陸上

你們店裡的男生 會不會怎樣是其次

妳說 你不會這麼容易動心

我當然相信你 經歷過的事情 沒人能體會太多太多了

希望你 能知道 我不希望你妳穿很短的群子 或著是 熱褲去上班

然後穿著褲襪膝上襪之類的

下班後都幾點了 你能懂嗎 我的寶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