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0:49:52× 小夙〃

畢業典禮。


感傷阿

熬了三年終於畢業了





偏偏我們這一屆就是那麼雖

三年前遇到 S A R S

今年是瘋狂下大雨

所以本來在操場的畢業晚會也被迫搬到小小的勤學樓 1 樓

而且還沒有在校生



還好晚會辦得還算成功

雖然阿ㄋ一ㄠ沒能上台高歌 應該有不少人失望吧?

畢竟預演的時候有報到他的名字



不過就算場地小 大家還是很 H I G H 啦










畢業之前把畢業紀念冊簽得滿滿滿是每個畢業生都想做的事

所以這幾天我扛畢冊到處跑 跑得很辛苦

我兩隻手都扛出肌肉來了



說到簽畢冊實在是讓我有點嚇到

所以一開始還遲遲不敢下手








下午的時候大家的相機都紛紛出籠了

為了畫面的美觀 我有把我的鬃毛收起來

雖然還是有被拍到鬃毛大膨漲的樣子










晚會開始之前把花別在制服上的時候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已經要畢業了

本來我以為我都不會哭的

因為國三畢業的時候我一滴眼淚都沒流

而且不知不覺就畢業了 很空虛





但是就在唱〝少年〞的時候 我跟某某人就哭了

馮先生選的歌還真是催淚

唉 感覺一來真是眼淚流沒完

幸好超激版催淚彈--感恩的心 沒出現

不然我眼淚會哭乾吧





不過某某人到晚會了結束都沒出現

而問出來的結果 還是讓我有點痛












最誇張的是明明就畢業了卻還是得每天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