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44:11× 小夙〃

飛阿!


好快阿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了

很快的 很多是非就可以甩到垃圾桶去了

再沒多久 是非題就不只是變化成選擇題 而是填充題了

因為會越來越多選擇嘛 阿哈哈










就因為我妹要考試

我媽不想人擠人

所以這兩天我都自己騎車上學

輪胎灌了氣之後更好騎了

所以以前騎的慢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嘛





有了之前騎車繞大圈的經驗

我這兩天都老早都出門就為了想抄近路而不被糾察隊攔截

所以我今天第三名 哈ˋ哈ˋ










最近騎車比較頻繁

幾度觀察之下我發現我沒有很好的習慣

因為我晚上騎車常常忘記開大燈

總是騎了一段路才想到










總之騎的很爽

但是想到油價不停的飛揚真是讓我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