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37:28× 小夙〃

惡作劇之吻 × 原聲帶.♬〞
















沒錯沒錯

它們都是符合我心情的歌

不過好聽也是事實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湘琴之單戀主題曲)
作詞:Mido 作曲:劉文全 編曲:吳薇薇 演唱:王俞勻



再見到你 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



聽見(湘琴之暗戀心情主題)
作詞:梁錦興 作曲:黃慧雯 編曲:吳薇薇 演唱:方雅賢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 眼前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