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26:03× 小夙〃

感受。


沒錯

接下來要來抒發我個人一星期下來的感受了





嗯 對了

我們班換了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座位

這個座位會陪我們到畢業、到考完指考

講到這裡不免就要有一點感傷



但是想到我沒得選擇的會看到某些傷眼睛的畫面

就覺得怨氣難消

每天等簡訊 週末等電話

但是什麼屁都沒有



唉有什麼辦法

又沒人叫我等 賤


對阿 最近的口頭禪學到趙景翔

那個字用力的策出來就是很石破天驚










這兩天我都沒跟楊哪裡說話

我沒有印象我們有吵架

但就是莫名的很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星期二還說星期六要去買襪子的

不過今天下雨了

剛好化解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講話的尷尬

但是也很不巧的 我每個星期的週末運動被迫取消










將軍為了慶祝自己中了海軍

發瘋似的說要請我們吃火鍋

逼的我得放棄剛看了一個小時的〝世界大戰〞

不過用餐過程中我們兩個例行的互噹畫面還是一直爆出來

然後外面瘋狂的一直在飆雨















如果讓你選

晴天和雨天 你會怎麼選?



到頭來不過就是幾題選擇題和是非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