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13:08廖太太♥楊先生

 餐廳!!

昨天未了某些因素!!

跟老公要請大熊吃飯..

恩~很好了!!在藝術街內!選了一家 感覺粉不賴的餐廳!!

可是可是ˋˊ 那個那個臭熊!!竟然給我穿拖鞋=ˇ=!!

我跟老公看到都快暈倒了= =!! 老公跟大熊說~你在穿拖鞋跟我出門!別跟我走在一起!!! ((有同感~蝦爆了...大熊 穿拖鞋要看場合ㄡ!!))


恩~進去感覺還不賴!!!

開始討論吃些什麼呢..

老公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香酥雞腿排..

照著我們每次的習慣 ..老公說!!那他要吃泡菜火鍋..

問大熊說要吃啥!!竟然說不知道 還說要先去廁所ˋˊ

大熊= = 人家服務員再等你點餐!!被你給氣死

於是幫妳點跟我一樣的))香酥雞腿排˙ˇ˙

前菜.

大熊是笨蛋 這種小咖餐廳 妳都不會吃ˋˊ

那以後怎麼帶女朋友去大咖的高級餐廳呢!!被你打敗!!!

一邊吃~一邊跟老公一直欺負熊!!

一直叫他去做單人座!!說他礙到我的兩個了!!哈!!((我們好壞)))



專屬大熊的個人座ˇ







〃老公的餐具〃
〃我的餐具〃
大熊的香酥雞腿排
我的香酥雞腿排!!
老公的泡菜火鍋!!看起來好好吃>”
料好豐富=口=
老公不知道想幹麻 = =+++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三個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