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7:15:11廖太太♥楊先生

求婚記

我想為你放入愛心與疼惜..小心呵護著妳






老婆 我有的或許不多~但是我真的願意把最好的全部都留給妳
但是我真的願意把最好的全部都留給妳

在每個深夜裡~在你熟睡的時候!!有個阿傻 卻依然在想著妳
為了用行動來證明愛妳的心!!而努力不懈著..
真的期盼你能給我個機會~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與行動


我的努力付出..只希望能讓妳感受到被人珍惜.呵護的感覺
只希望能讓妳感受到被人珍惜.呵護的感覺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你不需要懂!愛上妳是我最幸福的旅程

你不需要懂!愛上妳是我最幸福的旅程

上一篇:=口=

下一篇:求婚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