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2:37:29廖太太♥楊先生

Dear wife

Dear wife

第一次在你這邊PO文章= =" 感覺挺妙的!

這時候的你還不趕快睡覺...一定要我拿PO文章的條件跟妳交換

你才肯乖乖的睡覺嗎!? 我的寶貝

今天 本來答應你早上要過來陪妳...

結果到下午才讓妳看見我ˊˋ 抱歉

傍晚 帶你去上課! 隱隱約約能感受到 你正沉溺在我的幸福中

看著妳幸福的模樣 很想一直持續下去

但 力不從心!

我想 未來了日子 還有許多機會! 當作現在的我們正在為未來所打拼

最近這幾天 下班常常跟同事們出去!

把你一個人丟在床上睡覺...抱歉捏! 

我會慢慢的補償你..

讓妳當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讓妳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愛 雖然- -+ 我不知道你現在感受多少了...

讓妳能夠有所依靠的肩膀


把你放在我的手掌心上來疼愛 你說好嗎!?
















































幸福就是當你帶上戒指 對我說聲YES的時候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嘿嘿 

寶貝〃老婆♥ 2007-12-05 13:41:05

幹麻講的好像我逼妳打文章一樣=ˇ=
是你自己說要打的噎ˊˋ 反正我都是要睡覺~
多個條件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