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26:05Chi__*

不要再有那總感覺ㄖ



我討厭那總感覺.......
我不喜歡那總感覺.....
讓我更自卑
讓我更討厭自己.......
或許放棄ㄖ.......就在也不再有這總感覺
但...........放不下
妳ㄉ存在........讓我好有壓力
妳ㄉ存在........讓我更自卑
妳ㄉ存在........以往自信ㄉ我....變ㄉ不再有自信
妳ㄉ存在........讓我更渺小
妳ㄉ存在........讓我更害怕
希望忘掉一切
妳ㄉ存在
他ㄉ存在
全部忘掉....
回到以往ㄉ我.....
有自信ㄉ我
但不可能對八!!
直到放ㄉ下.......那總壓迫.....
時間才會慢慢ㄉ讓我忘記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