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52:42小開

計畫中的三人行

計畫很久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從原本的台南行變到台中行又回到原來的台南行

禮拜五上課((發先時間過好慢

一放學衝回家洗澡,因為要飛奔到鳳山((找兩位美女

到了轉家

開始搭搭搭((衣服都沒梗!害我沒想法!

話說明日的主題是帶點媽媽風((復古就對了!!

今天要去青年夜市耶((期待了很久

什麼ˋ竟然。。。下雨

喔,這代表著什麼?((夜市行程取消啦

我就想到羊羊今天跟我說((要打電話給他,叫他下雨

真的被說中了

我就打電話給羊羊"托你的福,真的下雨了""阿阿~~~有沒有太靈了一點"

這到無所謂,到了告告家((他家剛戰爭完畢

我只能說明天的行程又得改了

不過只要三個人在一起到哪都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六很早起((6點就起床了

平常上學也沒這麼早起,重點昨天1點多才睡

找台南阿姨GO((是去玩樂吧!

阿姨帶我們到他家坐坐((請我們喝檸檬汁ˋ西瓜汁ˋ大布丁

接著去孔廟((拜拜?

拜託當然不是阿,是參觀參觀

沿路步行ˋ沿路拍照

遇到老外,本來要SAY"嗨"((誰叫他對著我們笑,當然回敬一個大笑容

接著走到赤崁樓

一定想問我為什麼要用走的,因為台南公車不發達((坐一次18元

等一班公車要接近一個鐘頭((你說夠久了吧

到了赤崁樓當然要吃棺材板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吃唷,人間美味

接著到了度小月吃擔仔麵

我只能說店員都滿好看的

裝害羞((爆笑

他的味道酸酸又甜甜((也很好吃

再來是首府的米糕ˋ魚丸湯

我覺得都很正點

可能是因為沒吃過,所以感到很特別

再公車上遇到一群韓國人((真的長的很像,小眼睛普及化

안녕하세요((你好

又遇到一偽裝熟的((爆笑人士,害我們兩愣住

最後一站,我們決定往億載金城邁進

買了門票((以後要帶學生證,半價唷

有個咩咩很可愛,把字倒過來看"億載金城">>"城金載億"

我跟轉馬上想說在意什麼!?

看了巨大砲台,晃了晃

還遇到國小同學((為什麼不打招呼?因為我想到鳥

我們趕到火車站的的途中,地下道有街頭賣唱((勇氣滿分

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到了85度C,買蛋糕

上火車,遇到轉失散多年的兄弟((膝蓋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日

也很早起((八點半,其實我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今天是要去高雄市的和春看鬼片

"血兇怪談"

總是在很平靜的時候,突然嚇你一跳((整個嚇了好多跳,心臟訓練中心唷

"邪降3"

整個就是好噁心((你所下的降頭,會等你死去,才會消失

重點是結局到底是什麼((簡單帶過,想像無限唷?

今天是回家日,因為明天又是要開始奮鬥((經濟課的戰戰兢兢

期待下一次的團聚

聽說是台東之旅唷!!

我愛你們,心情很好,感覺很對,是一百分。






上一篇:玩ㄚ玩

變 轉 2008-07-27 13:25:21

是阿,我整整胖了2公斤呢,很酷~"~
下次記得大吃大喝,試試這樣的效果如何XD

唷,對齁,我遇到兩個膝蓋兄弟ㄟ
哈哈,火車上的印象深刻阿
不管是大膝蓋、小膝蓋、馬桶蓋、阿蓋...
只要是蓋,大家都來相認吧xD
這是一種興新的阿蓋風阿!!

台東之旅聽說是你上完輔導課後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肥滋滋也沒有說的很清楚
我8月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天國近了~"~)
要去找阿費,希望能趕的上家族旅遊@@"~!

版主回應
好ㄚ,下次來個大吃大喝看會不會瘦
我覺得因該會猛拉((吃壞肚子才會瘦八!?

阿蓋風,嗯哼((感覺還不賴
改天剪個馬桶蓋,在與你相認
有一個廣告"固落北凱(台)",那是什麼去了!?

你幾號要去?要去多久?
不過好好玩阿,別忘了禮物就好((哈哈
我看重點再禮物八!?人來丟赫,加搞勒縮。
自己演起來,你說怎麼回事?


希望你趕的回來阿,最好是再要出發的前一天回來
或者是當天回來((這樣玩起來爽又累
哈哈,如果有機會再來個主題穿著!?
上次台南之媽媽風,整個被破壞((FU都沒了
2008-07-28 20:30:20
膝蓋轉 2008-07-18 22:32:49

呵呵,我也新增完畢了
三人自助旅超開心的!那整天都很豐富
吃飽飽,回去我都胖了XD

原來是咩咩在意阿,我以為是弟弟呢
我想說國小同學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聽了你的故事之後我都笑翻了
&quot鳥&quot(原來如此XD)

我失散多年的膝蓋兄弟中途就下車了
都還來不及跟他相認ㄟ...
看來我要好好吃阿鈣保養我的膝蓋好跟他相認,哈

台東???什麼時候???@@&quot

版主回應
本來以為走那麼多路會瘦

誰知不瘦反增((以後莫非要大吃大喝才瘦的了!?

別提鳥字((這樣腦中自然浮現那個畫面!!

那天你遇到了兩個失散多年的兄弟
第一個地點是曾經在意
第二個地點是火車上
你瞧,多有緣分((遠朋至遠方來,聊的不亦樂乎

台東之旅不知道能不能去
希望去的成,這樣又可以吵吵鬧鬧
我要禱告
2008-07-26 20: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