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11:51小開

歐邁尬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上學

哇勒,本來想說新年新氣象

結果,傻眼

跟佳樺一起騎車,目睹車禍現場

翻兩圈((兩圈耶

摩托車兩圈就算了,人也是耶

整個心揪了一下((雖然是不認識的

不過,那個場景一直在我眼前重複著

算了,我也不能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早自修

廣播:衛生糾察1.2組,升完旗到樓下集合

想說因該是要講事情

結果王組長超厲害

居然能不辭窮的搞笑一節課

本來沉重的心情,頓是噗ㄘㄧ笑

哈哈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節,會計老師大發飆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看書

我下次不敢了,真的((心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二連三的預兆

天ㄚ,新年是好的開始耶

當然是不要想太多啦

謝謝~大哥的麵包唷!!

就知道大哥對我們很好的!!

小三ˋ小四,會保護你的((哈哈XDD

今天真的是好壞摻雜的一天

不管,今年還是很開心的一年

真的!!

上一篇: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