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55:39小開

微翹微妙

今天太陽還沒曬屁股我久起床了,原因是考試。

六點半之前到了佳樺家,然而被林爸載乘我們到雄商考試。

轉學考,我努力了不少,但少不了沒通過。

因為看到考卷第一個反應"傻笑"第一句心理對話"幹,奈架赧"

媽勒,我讀那麼久!結果出我沒有交過的題目!!

國文我只能說,古代是個屁,充滿了文言文(我若是李白或杜甫絕對給你考滿分)

考英文時,我終於知道我是台灣人((出那是什麼東西阿,哪來那麼多沒看過的單字!

數學,幸好有一張會三分之ㄧ的考卷(我給你說聲3Q)

哀,還是只能怪我自己見識少,沒有學以致用ˋ博學多問((唉呀呀,少時不努力,老了塗傷悲


算了,去決將彌補一下自己(決定吃了麥當勞)

然後小逛了一下!!可憐的是只能看不能買!!你知道那種痛苦嗎?

沒錢阿,所以我很忍著!!

結果開始跟公車搏鬥,好樣的做錯車,光賴在公車就1個多鐘頭!!我只能說路癡

反正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不過大致上來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回到家,看到一盒美美的盒子,裡面裝了個錶

我喜歡,是香港的唷!!(黑嘿,愛死你"名錶")

硬要說你是名錶,誰叫你有一年保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朔到昨日!!

妍欣阿,謝謝你啦!!

也謝謝他看的上我啦

可是對不起唷,現在我沒有心情交男朋友((所以無法給予回應

當朋友就好((3Q

上一篇:很多心情

下一篇:爽到爆點

轉屁樹 2007-08-05 16:00:21

酷ㄟ!
都沒聽說你轉學考
不管有沒有考重,盡力就好喔!!!

至少你有那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