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21:03:19有點野‧佳璇

刺蝟

「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 為什麼妳要生這麼大的氣?有這個必要嗎?」
為什麼他就是不懂我
「對你來說 只是個玩笑 對我來說 確是很傷很傷的話」
你開玩笑的說:我換椅子是因為我把椅子坐壞
我聽了很不是滋味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生氣
但是你卻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我氣你不懂得身材對女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氣你 我的身材不算好 你又這樣開我的玩笑
我很難過 也很氣 你懂不懂
我不希望我們一直吵架 可是這是個很難達成的願望
你說我不是你心中的女孩
我一直都不懂的體貼 我一直像個小孩子 惹你發脾氣 讓你不高興 你就像在跟小孩子談戀愛
既然我們都這樣一直吵架 你說要分
那就分吧
我是一隻刺蝟 喜歡刺別人 更喜歡刺自己
刺到流血 受傷 都不停止
只希望你能回頭看看我
看看我的傷口
再一次
再一次的體貼為我擦傷口
再一次讓我倒在你的懷裡哭
不過 現在是個不可能的夢了
我要去睡 去做夢..
不要打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