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7:21:30有點野‧佳璇

濃~情巧克力鍋

濃~情巧克力鍋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巧克力 但是有沒有人試著把巧克力+熱溶化放入鍋子內 像煮火鍋一樣@@ 其實是巧克力鍋 
應該也是有一些人嚐試過吧 沒嚐試過的人可以在即將到臨的七夕中國情人節 跟自己的伴侶一起試試看”濃~情巧克力鍋” 今天我的晚餐就是跟家人一起吃吃看 不過七夕的情人節我卻沒有辦法跟咪路一起過ㄒ^ㄒ 沒辦法啊..咪路在台中 我在台北 他又在很努力的工作 我只好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都人甜蜜的過節 不要像我跟咪路一樣 繫相思..
濃~情巧克力鍋材料:依照個人口味準備好1.甜巧克力塊(在此不建議使用甜巧克力 免得吃了一口就甜的想喝開水了!) 2.適量的鮮奶油(蛋糕上面的那種鮮奶油) 3.一點點的藍姆酒 4.準備好許多的水果 5.準備叉子(幾個人吃就準備幾根叉子喔!)6.準備一杯茶配著吃巧克力鍋時潤潤太甜的嘴用的 材料就ok!
濃~情巧克力作法:1.將苦甜巧克力放入鍋中+熱溶化(注意!不要讓巧克力煮沸了!) 2.首先將水果洗好 切成各種水果丁 備用 3.等到巧克力完全溶化時+入鮮奶油and一點點的藍姆酒 這樣濃~情巧克力鍋就可以上桌吃嚕!
注意:在吃的同時中 記住火還是開的喔!(小火)小心吃到一半巧克力又凝固了!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試著用餅乾 蛋糕 麵包 沾巧克力鍋吃吃 變換口味喔!
莉露姆在這裡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跟咪路不能一起過情人節 不過還是要祝福大家!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濃~情巧克力鍋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