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2:44:26M**

『to轟兒』

轟兒轟兒阿

看到這篇文章

你人已經在 跟台灣相差15個小時的西雅圖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現在才打

因為我都沒什麼有空打文章
(其實是自己懶= =)

我說在那邊的你還習慣吧?!

這幾天在msn跟你聊天

我很了解你想台灣的那種思念

況且 你媽過幾天也要回台灣了

你又很擔心你語言上的溝通

我知道你很苦惱很煩

但你要慢慢去適應那邊的一切

就算很辛苦 你也是要去做

我想你也知道

辛苦是要付出代價

但這代價之後 你會得到很多

你所想像不到的東西

看了你最近的報台

覺得還不錯過的挺多采多姿的阿

還跟這麼多正妹打球不是嗎哈哈哈哈阿

總而言之 你要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拉ok

真的無聊的話

我吳某人下班陪你聊msn

到時 在買一台比較好的視訊

再叫奈奈脫褲子給你看
(整個有A到哈哈哈)

那就這樣先拉 

在那要想我嘿 恩恩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