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2:32:31喜歡woman的小孩

2月17號

今天是禮拜六 所以 我又得上早班了

馬的 昨天晚上給我搞失眠 我感覺我好像看到太陽公公了 只差沒升天而已 ..

一大早就被垃圾車 和 麵包車吵醒 靠.. 大過年的怎麼一大早還有垃圾車?! ㄚ不是都說公休了嗎 ?!

怎麼還吵到我 ..

雖然被吵醒 但是一大早起床的心情特別HIGH耶 怪HIGH的 ..

整理一下 又在電腦前面發呆了幾10分鐘 突然間 我想到一件事 !!!!!!!!!!!!!!!!!!!!!!!!!!!!!!!!!

馬的 今天是除夕耶 有團圓飯可以吃 又有紅包可以拿 今天晚上還要守歲耶 !!!!!!!!!!!!!!!!!

靠.. 但是我怎麼還一大早起床要去上班阿 心情突然又跌到了谷底 ...

所以上班的心情特別的幹 .. 我想回家吃我娘煮的團圓飯

今天上班 都想著大家團員圍爐的畫面 還在肖想有紅包可以拿 ..

但是今天大家都很失望 !!!!!!!! 馬的 閰梅琪都愛裝傻 不分給我們紅包 !!!!!!!!!!

我看的出來大家都很失望 我們就看在店快倒的份上 別跟梅琪計較了 好嗎

今天大家都很早下班 所以剩下五隻貓 一隻熊貓 (貓: 我 遜 綠 文 音 熊貓:梅琪)

又到了吃宵夜的時間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 等著宵夜的出現 ...

可是它又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 又是冷掉的炒飯 我整個對廚房心灰意冷了....

冷掉的炒飯就算了 還給我ㄧ咪咪而已 昨天就吃很少了 今天給我吃的比昨天還要少 馬的 ..

吃不夠 還要用白飯 配 那個會鹹死人的菜尾 馬的 真的是克難到了極點 ...

吃完宵夜 客人也滾的差不多了 我們很快的就整理完了 ...

我抱著失望的心情走出大猩猩的肚子裡 .. 慢慢的騎車回家了 !!!!!!

到了家裡 阿維說要吃麥當當 我當然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

因為今天的團圓飯沒吃到 當然接下來自己要吃點好料的 ..

柚子也說要跟 ..

才剛回到家裡 馬上就又要出門 . .. 都不會累的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