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38:03喜歡woman的小孩

2月15號

中午在飯店起床 整理一下 洗個澡 超舒暢的一ˇ一

等等就要坐火車回台南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電影 什麼之類的

結果我們還是給它放棄了 昨天玩到那麼晚 等等去看點影應該會睡著吧我想= =

火車是2點45分的 所以我們大家都聚在火車站附近的飲料店喝茶聊天

坐了也太久了 做了快兩個小時 大家全部都再那邊拍照留念 久久的一次見面

應該留下美好的笑容才行 所以我很害羞的笑ˇ///ˇ 很害臊的拍照=..=!!

大家拍拍拍拍拍 拍超多的 馬上就破百了 整個我的手機完全派不上用場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 而我的卻是手機ˊˋ!

算了 反正大家還會在約出來的 下次見面我就不會在拿手機拍照了啦ˋˊ

看了一下時間 過的好快 馬上就兩點半了 準備走向火車站的方向了

大家還是嘻嘻鬧鬧的 然而 大家火車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是最早上車的

所以大家全部都買月臺票 送我一個人上車 馬的 不需要那麼感人吧 靠..害我都捨不得

慢慢的上了車 我的車位被一個老杯杯坐走了 我真的超有愛心的 先看了老杯杯一眼

老杯杯:喔喔 ㄓㄟ哩a胃喔 ?!
我:恩..黑阿!
老杯杯準備起身的時候 我就說:某要緊 ㄓㄟ吼哩賊 哇站ㄟ就後!

此時 我感覺整車廂的人都在為我歡呼 (這年輕的帥哥真有愛心)

所以我就站到了台南= =|||

從嘉義回到了台南 整個人腰酸背痛

到的台南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昨天晚的還算盡興 ! 開心就好 不是嗎?!

今天也是休假 再家發呆了好久 一下子就天黑了

跟阿呆聊天 也聊太久了吧 整個時間過超快的

一下子就十點了 廖南爬 它找我去逛夜市 整個我那時還在跟呆聊天

無俚頭的就跑去逛夜市了 我也太隨意了吧

到了夜市 廖南爬突然說了一句話 : 為什麼夜市那麼多T ?

我說 : T ? T恤?
他回我說: 白痴 !

我想了一下 終於搞懂他說的話了 .. 我看了一下 真的好多= =|||

到處都看的見..

我們以快速的腳步逛了夜市 此刻 我正在猶豫到底要買什麼回家當點心吃

前方突然有片光芒照了過來 (炸麻糬) 我二話不說 就給它買了下去..

回到家 先吃ㄧ口 ! 一ˇ一 .. 幹 怎麼越吃越甜 ˊˋ

本來還想買給呆吃的 想一想 太甜了 還是算了 妳吃了會變肥 ..

我為你好 .. 是不是很替你著想一ˇ一 ! 不要謝謝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