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35:04喜歡woman的小孩

2月7號

一大早起床 馬的 鼻塞 喉嚨痛 又給我流鼻水..

是怎樣?! 打個籃球的代價就是感冒?!

靠 早知道就不要打籃球了ˋˊ"

連抵抗力都爛成這副德性 ...

今天又要上班 連休了兩天 竟然給我感冒 ..

好久沒有感冒了 .. 真懶的去看醫生 !

靠 喉嚨有點痛 ..

難得天氣已經回溫了 出大太陽耶

完了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

聽說今天上班會很累 一堆訂桌的樣子

果然沒錯 我帶著病魔去上班 鼻水從來沒停過

我從頭到尾 都重複著塞衛生紙在我的兩道鼻子間

怎麼會那麼難過 連吃飯都塞著衛生指 ..

今天沒去看醫生 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老天爺 我知道錯了 鼻水不要再流了

今天的訂桌我真的嚇到 一進到店裡 看一下包廂表

幹 滿滿的一整排 6.30分 7.30分 8.30分 9.30分 靠..滿滿的!

哪有人家9.30分在吃東西的啦 神經病喔 吃宵夜唷 ="=

今天人手嚴重的不足 我從6點上班 一直 跑跑跑 跑到10點多才給我停

我連晚餐都沒吃完 就直接吃宵夜了 ˊˋ"

真的爆累的 難道連休兩天的代價會是這樣?!

今天真的是過了充實的一天 真的一點都不馬乎

晚上下了班 我還是睡不著 是習慣了? 還是怎樣?

硬要給我拖到4點才肯上床?! 不行不行 這壞習慣要改掉ˋˊ"

鼻塞纏著我 害我睡覺都用嘴吧呼吸 (哈乎哈乎哈乎)

如果有人睡在我旁邊的話 應該會被我的(哈乎哈乎)給炒死..

明天應該也是充實的一天 寒假終於有點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