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5:03:59堅持理念

 布// 夢想

我ㄉ夢想
逃離家裡出來住ㄌ
我有苦有累
但我絕ㄉ我選哲自己想要ㄉ東西ㄌ
這次
換工作ㄌ
換去做餐飲科類ㄉ工作
我開心ㄇ
恩一點點而已
慢慢ㄉ起不ㄌ
請你們支持我

畢奶奶 看到你降子 我有不捨
卻蛇都幫不到
你還在我在乎ㄉ人選裡ㄉ人你知道ㄇ
真想你撥點時間出來
陪陪我們
但 … 我不想說


小白白
謝謝你
我聽下你ㄉ話ㄌ
ㄊ們一一去找工作ㄌ
不要把我給拋棄好ㄇ
西西
愛你啦

小鬼
你一然沒變
還是估小孩子
雖然不能進專班
但 換估角度想
就沒降失望ㄌ馬
對吧


你們給我ㄉ勇氣鬥鬥起來
就能讓我我前衝
就算想哭 也有你們在對吧
喝酒也會有你們
哈哈


親愛ㄉ寶貝掛
一樣
原封不動
也就之有那幾隻寶貝
妞妞風人院 永遠不會有任何變卦
雖然有ㄌ小黑ㄊ們
但我一樣
心中一然還有你們
一樣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