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36:39堅持理念

  布//* 向我自己看起

最近ㄉ我
一直問我自己
不知不覺
我騎著ㄅㄨㄅㄨ
騎呀騎呀
腦片原本一片空白
但 一下子ㄊ又填滿ㄌ起來
說我還想念你
對吧
過去必盡是過去
我城今有想挽回你
但 我半不到ㄌ
我終究還是把我想說ㄉ話放在心中
你對我ㄉ鼓勵
我一直都牢牢記在我心裡
夢裡 起甚麼
想ㄉ 就近是 誰
我 只能說
那一切都是秘密
不能說
說ㄌ 就會傷害到人
今天騎去你家前
我好懷念 那一刻
我們如此ㄉ好
朋友好 情侶一半啦
說我很難容易喜歡人也好
說我花也罷
只不過
我有我自己ㄉ選擇
不管事對與錯
我都堅持自己ㄉ理念
這就是我不是ㄇ

我堅持完餐飲
我堅持把美髮拼完
這就是我堅持ㄉ
是無人能感便
壓力雖大
但 我相信我自己能辦到



你問我
問ㄌ恩恩便
我始終沒給你答案
你問我 
我過去ㄉ事情
你問我將來我們會怎樣
你問我
我是會輕易跟別人談心ㄉ人ㄇ
我只能說
我ㄉ過去 那都是過去
我只能說
可以給我當說話統ㄉ沒幾估
看過我哭ㄉ人有沒幾估
我不容易掉淚
出非是我混在一ㄉ事情
如果你向當初那樣
沒改ㄉ話
我們還是不會很久ㄉ

因為我是一估 有話不想說ㄉ人 懂我ㄉ就懂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