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55:28堅持理念

  布//* 一半開心一半傷心

今天混開心
因為跟畢奶如子金鋼小白出去
不知位蛇 感覺距離真ㄉ 淡ㄌ
不習慣這一種感覺
突然被兇ㄌㄧ下
害我真ㄉ不知說什
有時一句話 可以賭注一估人想說ㄉ事情
把信給撕掉ㄌ
不想給你看ㄌ
把我真心想說ㄉ話 再到回我ㄉ心理
想哭ㄉ氣息一直都載
雨下ㄉ不停  ㄊ似乎 替我流淚ㄌ

再公九待ㄌ4估小時
轉 小白家打麻將
打呀打呀 9點半ㄌ
嗯嗯 老媽 剛剛有打給我
換我打給ㄊㄌ
教ㄊ來載我好ㄌ
後來媽咪說 外面與下混大
我就叫老爸
打電話去家裡
教ㄊ來接我 來說 車車 停混遠ㄟ
ㄊ就說 騎摩托車好ㄇ
ㄣ恩都可以啦
我怕畢奶感冒
我把背心脫下 遮雨
因為我怕 你感冒
怕你會冷


不知位蛇 今天ㄉ我特別想抱抹估人
混熟息ㄉ味道
但 混久沒聞到
昨天聞到那一種味道
真ㄉ混想念你
真ㄉ不想失去妳們


還有 餡呀
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
小感冒 要多喝溫開水
知道ㄇ
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