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01:49:13♥筱凡

畢業快樂


從剛入學至今
已過了三年
而現在
即將面臨大考及離別
我知道
我們曾有過不合
但是話說
愈吵感情愈好
我和嘉苓
就是很好的例子
希望彼此
可以把所有的不愉快
都攤開來講
別帶著遺憾離開
已經到了高中的尾聲
這三年的酸甜苦辣
相信大家都非常的難忘
也很捨不得
不過人是會一直成長的
所以哭和笑
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畢業後
不管時間過多久
同學會都一定要到
約好了打勾勾
不可以食言
我愛我們這班
我愛郭靜芝
我愛處科老師
我們是最棒的處小甲
絕對不會忘記
這個活潑的大家庭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畢業




在校最後一天
畢業典禮
棒透了
我居然又遲到
沒辦法
我6點才睡覺
請體諒一下
為了你們的卡片拉
還不快感動+感謝我
有個無號碼
我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反正他叫醒我了
我要感謝他
哇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快點自首




張嘉允
你想嚇死誰
不是不送
害我都快哭了
你打什麼如意算盤
謝謝你的一束玫瑰花
害你在我家樓下等到遲到
我發誓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等
抱歉

許為智
沒什麼誠意到欸
不是親手
是潘嘉苓代送
我就是想噹你拉
最後一天
一定要噹的
你電話裡講了什麼
我真的聽不懂
謝謝你的向日葵

連皓信
不要跟我要卡片好不
我好忙好忙
我有給你畢業卡片
不要計較好不好
拜託
謝謝你的金沙
還有
有話直接講
都已經這麼熟了

馬媽媽
我好愛妳
謝謝你的吊飾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很突然
我有嚇到
希望向日葵+卡片
妳會喜歡囉
妳也和我們一起畢業
要快樂要記得我們♥

陳麗麻
就知道妳最好了
雖然最近我們一直吵架
我知道是我脾氣不好
很有壓力麻
不要跟我計較拉
那束花很美很美很美
特地挑向日葵
感動萬分
全家出動YA

葉家豪
你答應我的向日葵
說到做到
不愧是我的店員
愛死你
以後還要你聽我廢話欸
可不能忘記我囉
不然學姊會很難過的
好像不常聽你說說
下次換你囉

盧冠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是不是該找一個更好的
你不累我也累了
我不太懂你在想什麼
真的很忙的時候
我容易煩燥容易口氣差
我道歉
謝謝你的兩枝向日葵
請你加油

倪明賢
謝謝你的卡片

我可以抱怨一下嗎
字好少好少
我好難過
國文不太好哦
我是畢業
不是走了拉
我還很健康呢

王婷玉
唉呦
不要再讓我感覺
你利用我了拉
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請你也想想我的感受囉
謝謝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
希望我們感情依舊
然後不要見色忘友感謝合作


藍勻蔚
不要再說我卡片很弱
我真的真的盡力了
拜託賞個臉麻
什麼你喜歡就好
謝謝你聽我說這麼多
根本不是什麼日
是陳筱凡之訴苦日
謝謝你的金沙熊
相信我們會更好的囉




潘嘉苓
今天不噹妳
不然妳又不爽不開心了
不要一直劈腿拉
妳是我的女朋友欸
我們要常常定期訴說對方不是
我們會很GOOD
一起辦亞太
為了不同大學
我愛妳

靜芝媽
如果不是妳
我不知道我可以念
雖然最後我不是最頂尖的
但我對妳的感謝不會輸人的
我知道妳幫了我很多
小高一不懂事蠢事一堆
現在看起來多麼幼稚
真的非常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我愛妳

少蓉媽
真的很對不起
結果畢典是我讓妳哭了
給你花的時候
想說妳今年沒哭還好還好
結果一抱妳就哭了
我真的非常過意不去
雖然我的會計不怎麼樣
但我會很想妳的
我愛妳

孝如媽
好好人非妳莫屬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妳會有好報拉
我超想看妳女兒的
一定是個正咩
就跟妳一樣
好喜歡看你穿洋裝
真的很可愛
我愛妳

美芝媽
謝謝妳的肯定
相信大學我會更好
害妳衣服濕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是妳們給了我機會
才會有現在的我
很慶幸我有撐下來
謝謝妳
我愛妳

秀玫媽
妳超級有氣質的
雖然有時候講說毒了點
但是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們好
我畢業了
以後都不知道要噹誰了
是不是超懷念我的
謝謝妳幫我們大家看自傳
辛苦拉
我愛妳

惠貞媽
好像一直都很忙很忙
妳要記得我哦
哈哈哈
我就是那個最無聊
常常惹麻煩的
陳。筱。凡
妳最漂亮
比林志玲還美
我愛妳

乃瑛媽
其實妳很可愛的
有時候又很好笑這樣
我英文真的不好
可是我單字背的很認真
那妳什麼時候要跟香腸伯在一起
什麼時候要結婚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阿
反正要記得寄喜帖給我囉
我愛妳

宛容媽
別在八掛了拉
我畢業沒得講我囉
會不會懷念
討論我跟誰在一起的時期
我現在真的單身拉
不要多又幫我加一個男朋友
後果不堪設想這樣
趕快結婚
我愛妳

王逸睿
你也都聽我說很多很多欸
還幫我想辦法
金色毛好帥好帥
不要再淫魔了
快點找個好女生定下來
你可以的
你人又不差
相信有很多很好的
在等著你

黃瑞明
哇賽
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你比我小
阿哈哈
不要在睡了
請醒醒吧大哥
你的實力無可限量
相信自己
好好加油拉

弟弟、老爸、表哥
一輩子的親情
緊緊相連
不要忘記我這個
姊姊、女兒、表妹
不可以不聯絡
弟弟我又快哭了同手同腳走下去
老爸明明就跟學妹有關係
表哥我不知道你功課這麼好
我愛你們

湯松儒
你確定真的有那麼一束花
以我個人對你的了解
你沒這麼傻才是
沒有就沒有囉
好拉
是朋友是朋友
別又鬧我
不然打爆你
不可以忘記我

鄭志生
白痴
一定要這句開頭的拉
什麼時候才追到咩
我已經幫你拍一張帥帥了
你還想拍幾張呢
要記得預約
我可是很忙的
哈哈
忘記我就打爆你

陳冠霖
總覺得最近聊很多
我是超級白
你是超級黑
你遇到我之前人生是黑白的
你遇到我之後人生是全黑的
難怪那麼黑

我的歐趴
我的花




李欣璟、胡誼蓉、黃婉琳、孫兆彣、
李婉羚、李瑞瑩、蔡方慈、王雅萱、
吳懿芳、江雅筠、李 潔、陳 琳、
黃韋鈞、郭培華、林玫儀、郭嘉君、
林伊秀、楊佳敏、張玟靜、高雅潔、
胡凱雯、謝庭振、張順傑、黃 立、
林擎宇、林順豪、柳柏安、黃俊翔、
陳廷偉、簡震宇、羅 暘、蕭玨昇、
侯柏焜、蕭廷叡、許家榮、何艾宸、
梁鈞傑、林韋傑、何景翔、鄭鼎諺、
陳俊樺、陳昱維、康俊獻、郭鴻偉、
謝睿智、陳立哲、白嘉平、張子辰、
王建瑋、陳彥維、藍鴻羽、林永辰、
陳顗全、吳岱倫、嚴和琳、林芷帆、
周郁馨、楊宇臣、楊筑媛、許念琦、
鄭昭民、曹雨婷、陳雅怜、陳科維、
陳重旭、王子文、黃元聚、黃顯皓、
陳俊鴻、練育誠、方奕元、陳昱彤、
黃韋淳、簡鼎宸、林家安、鄭易承。
我愛你們
你們要想我
我也會記得你們的
對我有意見
就告訴我
相信我們會更好
祝大家
畢業快樂
忘記我我就打爆你XDD


陳筱凡
基隆市聖心高中資料處理科
0611畢業快樂

上一篇:誰來我家

下一篇:欸,醒吾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