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43:28小安 *

>> ice︿.*我有點 " 醉哩 "" ( 補 )

ice 好喝阿! 可惜 ~ 我有點醉//* 今天童軍烤肉 @@

疯狂阿! 小毛偷偷帶哩 " ice " ( 大家討論出來的 )

因為林書伶說不可以喝 " 冰火 " 那我咩揪改喝 " ice " 麻 ~

呵呵 " 第一次喝酒的我// 不敢喝太多... 還是有醉哩 = 皿 = "

頭超痛︿︿ 上英文課還 " 昏昏欲睡 " ( 會用成語ㄝ ) 呵呵**

那ㄍ " 蔡淑嬋 " 好像知道我們的計謀 ? ? !

沒吃我們為他 " 精心製作 " 的午餐 ...

" 肉 " + 蘋果西達 + 胡椒粉 + ice + 木炭 + 雨水 + 掉在地上

噁吧! 還有很多很多 ︿︿ 哈哈哈! 要整死他 ...

沒想到她居然用這招 " 我剛吃完早餐 " 瞎!

最後當成玩遊戲的逞罰 ... >> 同學辛苦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