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1:20:26 Moh`

感動

星期六跟華先生有約
我們約在新左營
結果那個華先生足足那我等了快半小時
等了不耐煩就是廁所拋個尿 拍個照
出來還是不見人影
反正後來還是等到了= =


之後去了某間百貨公司吃中餐
高級的唷>_O
吃了黑川堂牛排 但我不識相吃了雞排
不過還是很好吃!!!!
於是華先生拿了比高級牛排還要高級的手機
我們在查看電影時間 然後要看哪一部

華:你想看什麼電影?
我:最近有名不就是鋼鐵人跟葉問2嗎?
華:那你想看什麼?
我:鋼鐵人好了 葉問1我沒看過 我怕看了2也看不懂
華:鋼鐵人也是2阿
我:真的嗎??!!(完全不知道)
華:廢話喔
我:.....



到最後我們選了一部叫做"深入地絕2"來看(選來選去還是2阿-..-)
不過老實說阿 不難看阿
要血腥有血腥 要驚悚有驚悚 要經典有經典
還挑剔什麼是不是呢




在百貨公司裡面我最上癮的地方就是湯姆熊
丘比特這玩意兒還真好玩
現在的遊戲機還真是先進 太酷炫了(老人感嘆阿)


之後去了瑞豐夜市
話說這個鬼地方還真大阿
跟大湖夜市差太多了吧=..=
結果什麼東西都沒買
只有玩射氣球 哈哈



話說我的感動是什麼?
最近太忙太累太悶太暴躁
真的是需要好好的玩一下
我很感謝華先生帶給我當天無比的快樂
玩的吃的用的都是華先生付錢
我真是他媽的好感動



下次等我有錢的時候
我一定請你吃一頓"茉式料理"
由本人親自下廚
別人想吃都吃不到呢
這是你的福利啦 哈哈哈哈(叉腰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雙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