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3:17:31 黃小蓉

上高速公路

100年 2月 13 星期日 天氣雨

過年期間我們黃家四兄妹跑到南部去玩了三天兩夜

只能說過年期間天氣爆好的..太陽公公整個也太熱力四射了

害我黑了一咪咪...嗚~~~~~

話說第三天要從南部回來中部時

我哥就開始一直在那唉嚎說他的腳連開三天的車好痛

一直說蝦米回程上高速公路要讓我開

蝦米????????????????????????

我有聽錯嗎??????

雖然之前也有過幾次他啷著要我開車的情況

但我都裝傻躲過了

畢竟本倫只敢開車在彰化裡面稱霸

只能說考到駕照到現在雖說兩年了但都還未跨越出彰化ㄋ

所以這次我也決定給它裝傻到底

然後回程時我哥說要去"岡山" 吃羊肉我馬上整個大贊同

因為進補完了整個因該就會忘了讓我開車的提議了吧!!!

所以整個羊肉一直都讓給我哥吃

結果上路沒多久我哥開始又一直啷著說腳痛沒知覺好想睡覺

這時我腦中忽然出現一個聲音跟我說:這是你突破的大好時機..只是高速公路而已沒蝦米害怕的..衝~~~~

只能說這個聲音讓我嘴巴不知不覺說出:到休息站後換我開好了

整個我哥一聽馬上說:很簡單啦!!高速公路你就直直開..收費站到時你就拿回數票給對方就OK了

只能說一到休息站緊張的我坐上駕駛座就跟我哥說:哥~~我踩不到油門怎辦

我哥一聽整個傻眼說:不會僑椅座ㄛ!!拜託~~~

只能說橋好了椅座等等其它的我就開著車上高速公路

整個緊張興奮的我第一次到收費站時用右手拿了回數票給對方

整個又被我哥怒吼~~用左手拿回數票

我只敢小聲的回我哥:我是右撇子

只能說中途整個緊張又興奮的終於有驚無險的把車從"台南開到彰化"了

真的我從台南把車開回家了

一回到家放鬆下來才想到剛剛我家黃家的兩個男生--我哥.我弟

整個剛剛命運都掌握在我手上---->黃家血脈

呼~~~~~~~~~~~~~~~~~~~~~~~~~~~~~~~~

整個大虛脫阿~~~~~~~

而且我哥的車是休旅車

跟我平常開的"小mach"整個差了1.5倍有吧!!

ㄜ~~~~~~~~~~~~~~~~~~~~~~~~~~~~~

好吧!!只能說長大了~~~~~~~~~~~(落淚

但但但~~~~~~~~~~

沒有下次了下次我要裝傻裝睡到底~~~~~~

呼~~~~~~~~~~~~~~~~~~

而且我羊肉都沒蝦米吃到ㄋ~~~失策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愛/不愛

阿猴 2011-02-26 22:59:24

喔喔喔 小強恭喜你跨出第一步啦!!!!!((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