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7:47:58 黃小蓉

滑樓梯

2/17天氣微冷

唉~~今天很不好

因為我要準備貨物送出

所以我就到二樓去搬貨物給公司ㄉ大哥

ㄜ~~~東西怎有點高(大概300公分左右)

號稱160公分ㄉ我怎ㄇ勾怎ㄇ跳就是碰不到

所以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放在角落ㄉ樓梯

所以我就把樓梯放好整ㄍ爬上架子

很害怕ㄉ整ㄍ爬上架子上面把東西往下丟

然後慢慢攀爬著東西慢慢下來

呼~~~安全

然後下去之後那位大哥就跟我說

數量錯誤要4組不是一組

所以只好再上二樓準備在拿三組下來

抬頭一看..果然還是勾不到所以只好再靠樓梯ㄌ

這次因為有點小懶惰所以心想把樓梯往靠近物品ㄉ地方擺好ㄌ

所以樓梯準備好後我就一格一格ㄉ往上爬

當我踏上樓梯最上面一階手要撈物品時

整ㄍ 樓梯因為沒有阻擋力所以整ㄍ往後溜

而我也隨著樓梯往下滑..貨物也隨著我一碰往下掉

整ㄍ慘叫一聲..阿~~~~痛~~~~~

整ㄍ內心開始佩服"陳龍"怎ㄇ看他ㄉ電影滑下樓梯來怎都感覺他不痛

喊完之後超害怕被人發現ㄉ..因為有點小丟臉

這時我竟聽到樓下那位大哥隨著廣播傳來輕快ㄉ歌聲

頓時整ㄍ!@#%$#$^%&^*@!#$$^&#$!@#!~$%$@

東西都拿下來後因為發現腳暴痛ㄉ所以就把褲子掀開看看

左腳瘀青一片...右腳大腿則是挫傷加瘀青

痛~~~~~~~~~~~~~~~~~~~~

整ㄍ下午恍神度過

下次誰敢叫我拿那ㄇ高地方ㄉ東西我就翻桌(說說啦~~~)

上一篇:腰閃到?????

下一篇:整裝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