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54:28 黃小蓉

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3/18(日)

天氣:陰

前幾天ㄚ白打電話給我問說

這禮拜日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去看日片"現在只想愛你"其實內心對日片絕ㄉ還好

但心想好久沒去看電影ㄌ

但是又不知要不要上班所以只好先跟阿白說看看

問ㄌㄧ下阿白有誰要去

阿白說有阿飴+阿BO+阿白+未知ㄉ徒弟

這不就等於全員要到齊ㄌ..整ㄍ很心動阿

終於禮拜天到來ㄌ

但是我今日要上早班

跟阿白他ㄇ說ㄌ後還是決定跟他ㄇ去看電影

阿白他ㄇ是到台中"日新"看這部片

會到台中來看只因彰化沒上檔= =

阿白說這部片是3:30分開始放映

所以快到2:30分時我就衝去跟主任說我有事情要先走(雖然主任說他很忙等等說)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ㄉ衝衝衝

用ㄌ我超快ㄉ速度回到宿舍

然後開始著裝整理

因為本人是路癡

所以一聽到要去"日新"看整ㄍ害怕阿!!

因為不知在哪裡

問ㄌ公司ㄉ同事每ㄍ人都說中華路

但........................誰之中華路阿!!

好險阿BO跟我說在"泰式養身館附近"

泰式養身好像有映象

所以一路憑著映像往前衝衝衝

終於讓我看到泰式養身....整ㄍ讓我感動

沒想到我也還不賴嘛= =++

然後打給阿白他ㄇ

她ㄇ說他ㄇ在7-11那裡

整ㄍ騎過去就看到阿白和阿BO

心想阿飴ㄋㄟ

不會躲在裡面之類ㄉ吧!!

ㄧ問阿白才ㄓㄚ飴說他想回家所以就沒有來看ㄌ..徒弟要拍片所以也沒來看

整ㄍ有被騙ㄉ感覺

不是要大集合嘛???????????

怎又變VIP三人大集合ㄌ..整ㄍ微弱阿

然後我ㄇ三ㄍ各買ㄌㄧ包餅乾和飲料就趕緊衝去電影院裡

只能說不說我還不知那裡是電影院

整ㄍ就是忽略阿= =

我ㄇ三ㄍ就趕緊衝進去坐好等電影開始.................


---------------------------------------------------------------------------------

只能說男主角"玉木 宏"整ㄍ跟我認識ㄉ他差很多

之前看"交響情人夢"時只能說他一直走酷酷路線

而這部"現在只想愛你"整ㄍ大活潑阿!!且笑容超帥ㄉ啦!!

女主角"宮崎 葵"整ㄍ很可愛....整ㄍ不說我真不知他是NANA裡面ㄉ女主角之ㄧ

只能說我從他ㄇ兩ㄍ接吻拍照時就開始微微掉淚ㄌ

然後男主角得知她死後我就開始大哭

只能說眼淚真ㄉ給他拼命ㄉ掉

整ㄍ啜泣阿!!

哭到最後結尾

內心一直以為阿白跟阿BO跟我一樣大哭

但是一轉身看他ㄇ整ㄍ很冷靜阿!!

阿BO沒哭我可以理解啦!!因為阿BO真ㄉㄚ冷靜..很少看他掉淚ㄉ

阿白ㄉ話他說他也微微掉淚..但是最後被我ㄉ啜泣聲給吸引住= =

整ㄍ有那ㄇ誇張嘛!!!!

我只不過大動作ㄉ狂插眼淚狂擤鼻涕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看"小飛俠"也大哭

整ㄍ內心大喊為啥"溫蒂不跟小飛俠"在一起

這部現在只想愛你結尾是悲ㄉ

整ㄍ女主角因為愛上男主角而死ㄌ

但是內容真ㄉ很美

那ㄍ吻和那座森林和他ㄇ最初ㄉ相遇

女主角從未真ㄉ離開過因為他一直活在男主角ㄉ心理面

她把對他ㄉ愛全部用照片表現出來

很喜歡一句話"她會喜歡喜歡ㄉ人所喜歡ㄉ人"


我不得不說真ㄉ很好看

整ㄍ已經離開戲院跟阿白他ㄇ說道內容還微微掉淚阿= =

看完電影後得知"小宇"和"皮妹"

兩ㄍ在一中

因為皮妹跑去燙頭髮

所以我ㄇ就麻煩"小宇"來接我ㄇㄧ起去一中

然後我跟阿白阿BO跑去"品味"吃飯聊天

而"小宇"和"皮妹"

則座再另位一桌兩ㄍ人一起吃飯

只能說我跟阿白阿BO三人馬上又進入自我ㄉ世界

瘋狂ㄉ大聊天

整ㄍ不管旁人阿(好像常這樣)

然後聊到一半"小宇"他ㄇ走過來說我ㄇ要走ㄌ

整ㄍ才驚覺痾...............

怎那ㄇ晚ㄌ

我ㄇ三ㄍ還要趕回彰化

只能說回去ㄉ路上真ㄉ很辛苦

因為給我下雨ㄌ

所以我ㄇ三ㄍ只能一路阿飆回彰化

整ㄍ回到彰化已經晚上10:30分左右ㄌ

阿飴說下次去看"淚光閃閃"整ㄍ心動阿!!

我會帶一包130抽ㄉ衛生紙去ㄉ




下一篇:蜘蛛人3

AKOMO 2007-03-22 00:57:19

你真的很微弱ㄟ

小強........

我只能說.........妳的哭點真的低

oshia 2007-03-21 01:37:07

哈哈~~你真的很微弱!!

不管快樂或悲劇收場你都會落淚

因你~是~阿~強~耶!

不過這齣真的很好看

也有想哭的FEEL~~但還是沒

期待類光閃閃能讓大夥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