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16:51 黃小蓉

生日計畫

A6其中有三ㄍ快生日ㄌ
所以我.阿飴.阿白
很早就在想計畫給他ㄇ驚奇ㄌ
之前吵架啦!!等等....都用過ㄌ
所以這次我ㄇ決定大轟ㄉ採用阿白交男友約唱歌這件事來給他ㄇ慶祝生日(阿白沒男友喔!!)
只能說阿BO完全相信外加祝福阿白幸福
舒萍也只能說相信大好奇是誰讓阿白愛上ㄌ
徒弟就微微"ㄍㄢ ㄎㄧㄠˋ"
半懷疑我ㄇ是不是在騙她
只能說趕緊跟他亂扯阿
因為要上班ㄉ關係所以只這禮拜出來唱歌
原本計畫3點下班馬上狂飆回家換衣服再去跟他ㄇ會合ㄉ
哪知公司給我四點下班
中彰快速公路給我斷路
所以只好一路上邊問人邊害怕ㄉ往前騎
還好都遇到好人而且滿幸運ㄉ終於趕上跟大家會合ㄌ
只能說在唱歌時還要配合阿白問她男友ㄉ事..(阿心虛)
然後誰知男友一進來竟然是ㄚ飴拿蛋糕進來
只能說看ㄉ出阿BO他ㄇㄚ失落(大家都想看阿白ㄉ男友)
結果大家在裡面聊天..亂唱歌
只能說有些歌真ㄉ阿飴跟我真ㄉ配合ㄉ太好ㄌ= =++
馬上大談工作ㄉ事情阿
大家最後不捨ㄉ說再見
只能說這次ㄉ慶生給他有點好笑啦!!
阿白可愛繳進腦汁ㄉ編織他ㄉ情人(想到就好笑= =++)
禮拜天再加給他睡到下午
真ㄉ事全身暢快阿
禮拜一一大早馬上騎機車前往台中ㄉ宿舍
只能說給他迷路在台中
但是有ㄍ好心ㄉㄚ嬤終於繞著繞著讓我回到宿舍
今天上班一切OK..
希望天天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