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1:13:55暫停使用

毆"後手

PIC 我跟信義新光的聖誕樹

 今天 超級無敵少人練習

 因為1年級觀光科都沒來 呵呵

 拿後燦哥來啦 毆毆 教我們翻翻翻

 男人去1旁後空 女人就練後手 我們慢慢來練

 1個階層1個階層練 好恐怖啊啊啊啊~呵呵

 咱們家燦哥1整個就是好可愛 嘎哈 XD

 今天累死燦哥啦 哈哈

 後來小君來啦 毆"是低 來操體能的

 是太久沒運動嗎?怎麼覺得今天特別操 而且留很多汗((今天是大冷天))

 毆 腿爆痠 >"< 再稱俯臥撐的時候酸耶 >"<

 嗯亨嗯亨 體能完啦 屁哥要跟我是窩ㄎ一ㄥ上 嗯亨 

 顯然的就是 他手還事會痛


 拿後拿後令我興奮的事來了 YOOY

 小君跟我做單抵 

 玩TOSS LI拿後回腳 再走 ㄈㄡ 耳 ㄖㄨㄤˋ LI

 好好玩 耶耶 ㄈㄡ 耳 ㄖㄨㄤˋ 終於 成功 謝謝小君 

 哀唷 今天才真正的知道 鎖腳踝 >"<

 等我等我 今天腿軟1直抖抖抖抖 下次在跟你玩小君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