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6:55:40暫停使用

今天是段考耶~

PIC 幸福情侶檔趴1in白沙灣

 今天很急忙的出門 很悠哉的等公車 很悠哉的走去上課 很急忙找教室

 嗯亨 8點了 呼~到學校了 咦?大家都不進去耶 怪怪 問了問大家

 喔喔~原來是這樣的啊.. 蛤?~ 我們班有大便?!

 啥鬼啊?!探頭進去小聞一下 噗 早餐差點都噴出來~剛吃飽耶我 

 歐不~ 大家都坐在樓梯口 可憐的孩子們啊~

 嗯亨 屁哥大MAN人 班導叫他用衛生紙ㄇㄟ起來 嗯亨 他一直不肯

 後來就再這個時候!!!!

 屁哥進去了教室裡 用衛生只蓋住它 拿後ㄇㄟ起來了 "

 挖巫挖巫 ((歡呼聲)) 水唷屁哥((我說的 呵呵))

 嗯亨 大家還是不進去 因為 真的好臭啦 >"<

 完美師來了 弄了弄 說為什麼不早點找她過來弄 什麼什麼有的沒的 呿~

 嗯亨 味道淡了1點點 硬著頭皮大家衝啊 進去考試了

 好險我毛衣很香很香 可以蓋住味道 呼~ 考試啊考試 
pic 幸福情侶趴2in白沙灣 

 飲料調酒 不錯簡單 但英文名子 我沒背耶 ˊˋ 亂掰啦 

 軍護軍訓 我都會寫 耶~我有看書唷

 法律 哈 原本跟阿迪以為說 填充會很多 結果 好險還好而且挺簡單的

 嗯亨 考完了 打掃啦 我是掃地的 垃圾剪啊剪檢查好了 簽名耶

 可以散人囉 先去樓下放書拿書好了 嗯亨 再上來看看大家好了

 ㄟˊ這不是髒小孩嗎?!

 噗1把的把我拉到5樓叫我陪他回教室架著我的脖子上去

 ㄟㄟ這裡不是雙連 是學校啦 我是學姊耶>"<

 被他硬架到樓上進他們班 看到B-BOY小澤 

 1進去叫他晶晶 他好像沒啥反應過來 呵呵 

 嗯亨 後來小喇咧一下 去樓下看看 

 ㄟ..人都沒了剩屁哥在拖地 老師監督著他哈哈

 小太小白阿銓都在等他耶 哈哈 大牌唷!!

 
pic 幸福情侶趴3in白沙灣

 嗯亨 跟小白邊下樓梯邊喇咧昨天爆笑的事情 哈哈 真的事齁哈哈

 出校門口看到教官訓話嗎?!拿後1堆人停在那 有吐司俏妞 say 掰

 去等公車啦 又看到吐司頂著1顆砰砰頭 去夏1跳買飲料 是買小杯可可

 哈哈 剛好大家公車都來了 704&274 上車啦 悠哉的聽著音樂

 嗯亨 下車了 熱耶我的媽啊 問我媽要不要吃午餐 他不吃我去買早餐啦

 鐵板麵4個煎餃1杯大奶茶65元 毆太貴了啦 呵呵

 到家 吃啊吃跟我哥1人吃一半 飽了 呼~去客廳看電視去

 好久沒碰電視啦 反正我哥在玩電腦 書   就晚點看吧 阿哈哈

 嗯亨 看了2.3小時吧 沒節目可以看了 有些笑死我 哈哈

 嗯亨 拿後又回到電腦前了我 哈哈 
 
 真的是沒有電腦是不行的我啊 哈哈
pic幸福情侶趴4

 接著想啊想 聽著 張芯瑜小小瑜 的歌

 發覺 很悠哉無聊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很忙碌充實的生活也不錯

 但 就是少了些什麼 !?

 巫煞巫煞巫煞嘿! 雜7雜8生活亂七八遭 

 少了的東西 快快找到 哈哈 

 明天也是段考 加油 國文 台灣史地 觀光英語 

 go go 讓我全部all pass吧!!
灣ˇ 2006-11-21 19:34:27

毆 貼心的姪女
我愛妳 哈
對啊 1起找回來吧
妳知我知 哈哈 其他人不知

薔薔姪女 2006-11-21 17:53:30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姑媽咪少了什麼?
嘿嘿..
一定是少了我啦 ””
對芭對芭?
: )
唉唷威呀
少了東西? 
我們就一起找回來芭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