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04:24暫停使用

ω給魚ω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啊!真的!

 那天喝酒..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讓我來不急出門坐車..

 上車到那要1小時..我知道我會遲到..但我不知會遲到那麼久!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遲到!因為每次跟你出去總是我遲到!

 也謝謝你等我!也對不起你等我!

 嗯哼!我多戴一個女生是我的錯!

 我朋友有事不能回家..他沒地方去..
 
 想說可以介紹給你認識也可以當個朋友..

 嗯..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

 我!不奢望你原諒我遲到1小時

 我!不奢望你原諒我沒跟你說

 我!不奢望你原諒我多戴一個朋友


 我 ...

 只能說對不起讓你"煩"!

 除此之外還是對不起!

 我們3個要一起約出去玩的事也算了吧!

 3個人!單數!少了我 你跟女兒會比較好玩!畢竟你們認識的較久...

 嗯!對不起!又破壞了一件事!

 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了!

 因為有我就會破壞事情

 有我就會讓人不開心!

 嗯!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