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5:10:40暫停使用

ω唱歌去ω





 昨天晚上給他跑出去唱歌!

 跟姊姊們唱!

 哈哈!一去我就是做一個動作...

 狂拿歡樂吧的食物!!

 哈哈!

 整個就是很搞笑!沒辦法啊..我太餓了!

 哈哈!

 拿後吃一吃姊姊說要乾杯..- -

 好吧!好險我有先吃東西!要不然空腹喝酒可是很不好的呢!

 好刺!>"<麒麟的汽好多唷!

 刺死我的媽啊!青島也是..

 就台啤汽比較少!

 哈哈~姊姊說..阿你是有研究唷!

 很好!有那個淺能可以當酒鬼!哈哈!

 拿後就唱歌啊!我點歌時腦袋完全一片空白說..

 一時不知我會唱什麼歌!

 就到了我哥來了之後全部想起來了!哈哈!

 挺搞笑的我>"<!

 哈哈~

 拿後就這樣吃吃喝喝唱唱聊聊...

 到了12點..剛好唱完!哈~拿後就回家啦!

 還唱的蠻開心的唷!

 有開心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