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9:08:21暫停使用

ω今天!ω




 今天下午是去西門町科系參觀..哈很好笑吧去那裡參觀啥啊?

 到了那邊我.飄.毛怪.小白.吳維翔去吃鐵板燒~OH超飽!

 後來我就帶飄去那呀有很可愛帥氣的設計師那家剪頭毛..

 後來飄不是指定我說的那個設計師..是另一個矮矮很可愛的女設計師!!

 我就坐在旁邊看..

 看飄.看"A-SIR"(他就是我所說的可愛帥氣設計師).

 看阿土伯(很像的那個啦).還有一個有小像周杰倫的設計師....

 看啊看..飄剪完了!哇!飄剪這樣有變可愛唷!!呵呵>//<

 剪完我們就去50嵐買飲料!沒想到..他讓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吧!

 生氣耶!飄就說他不想拿了我們便走人啦!哈哈~有壞到!

 拿後我們就是找小花聊天!小花今天超級無敵霹靂正的啦>//<

 拿後逛猴子物語..逛完本來打算要回家了..但飄提議說去拍貼!

 好啊!去拍貼!!

 就再我要前往蓋酷時..

 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包包~好可愛唷!我想要買他啦!590..我存!!

 拍啊拍..今天我跟飄的狀況都不太好說!拍的不好看!氣!

 我們就準備回家啦..一路上跟飄聊了一大堆..

 221那台公車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2個很吵吧..

 1路上都在講話沒停過= ="

 哈哈~聊了很多很多唷!有開心到!因為有聽到一寫搞笑的事!ㄏㄏ

 後來我就到了飄的香閨~哈哈!我們又開始聊..聊啊聊我就回家啦!

 今天算有開心到吧!呵呵^^

 今天戰利品..→

 圍巾一條.拍貼一份.鐵板燒進肚子裡一份.開心很多份.

 看到可愛帥氣A-SIR一份!哈哈!

 總結..開心到不行!>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