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35:20暫停使用

*啦啦迎新?!*

 恩..今天..我又遲到啦>"<

 讓小珮久等囉>"<..很對不起!!

 拿後我們就去劍潭集合啦!!

 等等等...等到10點多吧!?小18來了於是大家就上車..

 讓小太&毛怪自行去外雙溪..

 我們到了!我們好冷!但..我們好HIGH好HIGH!!

 開始起火啦!手球隊的→麵線?!恩..你很厲害!火一下子就被你生起來啦!

 讚!!呵呵..我們是第1桌開始烤的唷!因為你啊!太厲害啦!!

 烤啊烤..吃啊吃..很開心!

 不久後..開始玩起亂加噁心的飲料&食物遊戲→數隻-O-"

 我在旁邊邊吃邊看他們玩..呵呵..他們有人喝了或吃了我就幫那位可憐人士倒一杯飲料給他喝..

 說到飲料..今天我的工作好像就是.."倒飲料+吃"

 呵呵.."倒飲料小姐"便成為我今天的綽號..

 哈~我也很開心的接受這個綽號啦..因為到飲料很好玩>"<呵呵..

 有隻小狗叫小黑(我們自己取的,他是有人養的狗喔..)牠好像聞到我們在烤肉的味道,便下來我們這邊看著大家..

 呵呵..我們當然拿食物給牠吃啊!但這隻狗超挑的耶..- -"

 牠只吃"雞翅.肉片.香腸"其他的牠竟然不吃耶?!像"香菇.花枝丸."牠都不吃啦!

 真是的!!呵呵..

 後來頭媽..ANDY教練都有來..但ANDY教練來沒有說很久就又走了.真是的!都不多待一會..

 頭媽到快結束時..發了聖誕禮物給大家..

 頭媽超細心的..做了卡片..有我們大頭照加她自己剪的啦啦隊比賽衣服還有彩球.星星.還有小花一朵..

 超好的!超感動的啦!頭媽我愛死你啦!!

 頭媽跟著我們烤到結束還跟我們一起下山一起去士林拍貼貼!!

 拍貼前啊.我們就在劍潭站做起技巧啦!!

 呵呵..有好玩到唷!!
 
 還遇到媽媽和楊琦咧!!

 後來我拍完後待了一下..我哥說要來載我..恩亨..

 啊!對了!阿伯..今天你生日還送我小豬..我真不應該啊..><"

 不過還是一跟你說謝謝喔!!^^

 就離開大家啦>"<嗚~

 我跟我哥一起去萬家福買晚餐的材料..

 好久沒跟我哥一起到大賣場啦..好開心!!

 到家後..我們開始煮啦!!

 天啊!我哥果然是餐飲科畢業的!

 廚藝超讚!!超好吃的啦!!

 呵呵..

 今天~~~~整個就是很  "  開心  "

 頭媽...謝謝你的聖誕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