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38:53暫停使用

*HIGH到爆炸 ..哈哈*


 今天 今天 !!
 
 一大早就睡過頭 .. 睡到 "7點36分"

 糟糕 糟糕 !!

 到校都 "8點5分" 啦 !! 還差點考不到試咧 >"<

 有 "驚" 到 !! 哈哈 !!

 之後 之後 !!

 考完啦 ! 打掃啦 ! 等鳳梨酥簽名才能走 .. 

 結果ˇ 他好慢 好慢喔 !! >"<

 再之後 之後啊 !!

 我.珮寶貝.閔寶貝.文琳寶貝.慧儀寶貝.小太.阿銓阿伯.毛怪.小白 

 → 一起前往西西町的錢櫃唱歌 !! 

 今天 好便宜 好便宜 啦 !!

 九個人一個人才付 "310元" 唷 !!

 哈哈 !! 有開心到 .. 

 而且還送 "2張CD" 唷 !!

 一張是周杰倫的 .. 1張是孫燕姿的 ..

 媽啊 !! 真的有便宜到啦 !! 哈哈 !!

 拿後 拿後啊 !!

 我們就 唱歌 唱歌 !! 

 毛怪唱那個什麼 "羅百吉的HIGH到爆炸" 

 聽了整個人就是很想暈倒說 ~ 有搞笑到啦 !! !!

 我們一直 唱歌 .. 拍照 .. 唱歌 .. 拍照 .. 

 拿後快唱到72變時 .. 閔寶貝 .. 就講了一個 "鬼故事" 

 小白聽了之後本來想去廁所 .. 結果一到廁所門口又不敢進去 ..

 哈哈 !! 超 "卒" 的啦 !! 呵呵 !!

 拿後他噢去廁所要出來時被閔寶貝和文琳寶貝的尖叫聲嚇到說 !! !!

 拿後我們有點 "千年之戀" ((信樂團阿信和戴愛玲唱的那首喔!))

 慧儀寶貝超正點的啦 !! 飆高音 .. 超讚的啦 !! !!

 還有唱到健康操時慧儀寶貝的聲音超勾錐 >//< 哈哈 !! 

 拿後 拿後啊 ..

 我們就從西西町回雙連 .. 吃飯準備練習啦 !!

 因為孜宣寶貝膝蓋受傷沒法練技巧 .. 所以我先代替她 ..

 教練就說 .. 如果孜宣的膝蓋到比賽那天一直沒有好的話 ..

 就是我跟她換開場的工作 .. 聽到小小驚到說 .. ..

 我的媽押 !! !!

 技巧 .. "我不要做技巧" "我要跳舞" !!

 呵呵 !! 

 我不喜歡做技巧 .小珮不喜歡踢腿. 吐司不喜歡跳舞 .閔寶貝不喜歡無聊的時候.

 我喜歡跳舞 .小珮喜歡技巧. 吐司喜歡技巧 .閔寶貝喜歡技巧和不無聊時候.

 哈哈 !! 

 很認真的拼我那 "軍訓報告" 和 "參觀報告" 中..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