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39:59酸酸

虛假



原來那樣還是你
表面上的好
卻是一個不知道帶了多少面具的虛假
表面上的很好
原來你是雙面人
不懂你的用意
再來我會變怎樣
我會對你好還是假裝
為什麼ˊ時間在變
人卻也會跟著改變
難道無法堅持自己

妳給我的是什麼
有的卻是我不想要的
採著別人強大自己
難道那就是你
我聽到的時候其實有點難過也很生氣
不久前
以為你對我很好
以為是我誤會你
以為其實是我對你不好
以為我就是罪人
其實
妳似乎錯的很多
我還信任你
不過你還是碰到我的點了
像被重傷
可是你好像不懂別人
不懂





以後的以後
朋友是真是假
慢慢我會看清
慢慢我會懂
真正的朋友
是現在嗎
到出社會之前都是觀察期吧